一米八的烊烊烊

世间绝色

super friends (1)

*我已经石乐志
*关注我的麻烦尽早看清我是什么人

*宗旨是ooc到底
*哈士奇痴汉peter x 外表优雅实则内骚的东方教授yee

Peter Parker在偌大的校园里转来转去。明天将是他正式成为大学一年级生的第一天,一切都是新鲜的,Peter忍不住在原地转了一圈。
他还有另外一个身份,你的好邻居,正义的伙伴,复仇者联盟成员之一的蜘蛛侠,当然,这还是个秘密。
Mr Stark给他放了假,不用值班,总之,今天的Peter Parker只是个普通的大学生。
Peter拿着aunt May送他的相机,在整个校园里走来走去。他将眼睛对准镜孔,透过镜头所显示的世界一直都格外美丽。
本来他只是在拍晚秋的枫叶,突然间一个人闯了进来,Peter的镜头刚好对在这个人的嘴唇上,淡粉的唇瓣,似乎因为天气的干燥还起了些皮,前端是凸起的唇珠,小小的肉粒坠在中间。
忽然那个人转了过来,peter下意识抬起相机,对上那人的眼睛,琥珀色的瞳孔让他突然间有了窒息的感觉。
“你在干什么?”
Peter窘迫地拿下相机,面前是一个东方面孔,看起来年纪不大。“我在拍摄那棵枫树呢先生。”
东方人回过头,脸色缓和不少,“这里的秋天也就这些能看看了。”
“是的,太美了。”
那个东方人只是稍稍微看了他一眼,礼貌地向他点头示意离开。

Peter低下头连忙查看自己的照片,还好自己按下了快门。
画面里是一个东方男子的侧颜,他鼻梁挺拔得让人想在上面滑梯,嘴唇柔软得像是Peter刚刚吃的果冻。Peter拿着相机突然更加期待起了自己的校园生活。

后来Peter知道这位先生是来自中国的教授,教授古典文学,叫Jackson Yee,他还知道了他的中文名,叫易烊千玺,这些字他怎么读都那么拗口。易的选修课几乎是爆满很难选上,但是Peter选上了,除了他说自己是幸运之神以外,他还有很多好朋友。
Peter发现这位Mr Yee不止是对着自己,他对所有人都带着一种不易接近,但他又是那么的善于助人对所有人都很温柔。
“Mr Yee今天穿了一件红色的衬衣,偶天哪,红色,红色该死地衬他!”Peter偷偷拿出手机。
那边的好友慢吞吞回了几条消息。
“……”
“兄弟,你知道你现在就像一个变态吗?”
“嗨,”Peter赶紧抬起头,易拿着一本厚厚的书正笑着看他,“希望你能抬起头来,我至少还是比你的裤裆好看。”
易说完大家都笑了起来,Peter红了脸道了声sorry。

下课后,Peter背起包连忙跑到易面前,还挤掉了不少向上来问问题实则搭讪的女孩子,“Mr Yee,我想说的是我对今天发生的事感到非常抱歉。”“你不用放在心上,Mr……”
“Parker,Peter Parker 。”
“好的,Mr Parker,你其实不用放在心上,”易还是很温和地笑着看他,“只不过低头看手机对脊椎有害,希望你能注意。”
“好的先生。”Peter却仍然没有想走的意思。
“还有什么问题吗?Mr Paker?”
“哦,我想问的是,你今晚是否有空,一起共进晚餐?”

“这真的非常正常,Peter,最重要的是坚持不懈。”Steve Rogers拍了拍Peter的肩膀。Peter已经换上了蜘蛛侠的制服,但他闷闷不乐地坐在复仇者联盟大厦的天台边上。“Steve说的对。”Tony Stark叼着甜甜圈拿着热牛奶。
“Mr Stark,你有被拒绝过吗?”
“开玩笑,怎么可能。”
蜘蛛脑袋更低了。Steve无奈地看了眼幸灾乐祸的Tony,回过头安慰暗恋无果的小朋友。
“Tony是个例外,但我相信,只要你坚持就一定会有好的收获。”
Peter叹了口气,敷衍地说,“知道了队长,我去夜巡了。”说完就伸出手,荡着蛛丝在大厦中间行走。

“唉。”这是今晚Peter叹的第十声。他现在恨不得有一群人抢银行或是炸火车,好让他发泄一下。
老天爷似乎在帮助可怜的小蜘蛛,Peter站在一家房顶上看到巷子里有一群人围着另一个人。
“oh yeah!”Peter欢呼着荡过去。

“我劝你……shit!!!”为首的一个胖子突然双手被蛛丝绑起来,其他人都一起回头看。
“咳咳,”Peter想靠着右边的墙壁却始终靠不住滑下来,就干脆叉起腰,“好孩子这个时候该睡觉了!”
“该死的蜘蛛侠。”没有Peter想象中的发泄,那些人只是抱怨了几句就匆匆忙忙走了。Peter有些失落地走到刚刚被围住的人面前,“你还好吗,Mr……Yee???!!!!!”

“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,蜘蛛侠?”易抬头看他。
Peter意识到现在的易和白天完全不同,白天的他温润优雅,现在他穿着红色v领,还带着choker,头发似乎也弄乱了一些,眼眶似乎是因为刚刚的事情泛起了红,放荡又……色情。
“哦,我在xx大学见过你,那个时候我在那荡来荡去听到有人喊你yee,你知道的,我总是喜欢荡来荡去,哈哈哈。”
易似乎根本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,站起来动了动手腕,道谢后就想离开。
“等一下Mr Yee!”易回头看他,“刚刚那群人……是怎么回事?”
易似笑非笑地看他,Peter觉得自己的面罩都要被他看穿了,易缓缓开口,“他们想上我,但我不肯。”
“??!!”Peter刚成年的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震撼。
“谢了蜘蛛侠,再见。”易转身走进这小巷旁边的酒吧。
“等等!”等Peter回过神来“易已经消失在那扇灯红酒绿的玻璃门后边。Peter心里带着后怕,索性进了无人的小巷子把制服脱下来藏好,自己换上衣服,进了那间酒吧。

评论(9)

热度(39)